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男排取开门红 沈琼等老将状态好小将日趋成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06:4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龚洁芸)2011-2012赛季中国男排联赛昨天开打,卫冕冠军上海唐朝男排客场对阵“升班马”福建队,结果不出意外以3比0获胜,顺利赢得开门红。

  拥有联赛“八连冠”辉煌的上海男排(微博)本赛季的目标非冠军所属。球队目前的状况相当不错,本赛季将依旧充当主力的沈琼(微博)、任琦、杨剑彬(微博)、崔晓栋(微博)、李春晖(微博)、王之腾(微博)等老队员状态良好,主攻戴卿尧和黄彬(微博)、二传詹国俊经过去年联赛的锻炼后也日趋成熟,加上最近涌现的不少新秀,上海男排目前阵容齐整、士气高涨。

  由于双方实力相差较多,上海男排昨天除了在第二局出现失误,一度陷入苦战,第一局和第三局都赢得非常轻松,最终以3比0获得开门红,三局比分为25比11、30比28和25比19。

  虽然赢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但是对于接下来的比赛,上海男排主教练王健表示“不能掉以轻心”,自由人任琦老伤加重、二传詹国俊与攻手的配合都是他所担心的问题。此外,上海男排还将特别重视对于拦网和一攻这两个环节的改进。

  12月22日,上海男排将前往湖南株洲挑战八一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