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联赛上海3-2险胜北京 主力二传未出战增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8日16:4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红)全国女排联赛第三轮,上海女排(微博)客场苦战五局最终以3比2险胜北京队,五局比分是25比22、17比25、25比18、11比25和15比12,单场最佳球员被上海国手杨婕获得。 

  京沪大战,对上海女排最不利的是主二传卞雨倩在上轮对天津队的比赛中受伤,只能由替补肖嫣雯(微博)顶替。

  上海女排在大比分2比1领先后,第四局突然陷入低迷,一传不稳、主攻手连续被拦,在3比13落后10分的情况下,主教练张立明被迫暂停。暂停后,上海女排依然状态失常,全无斗志,结果输掉了比赛。第五局上海女排终于醒了,开局拦网以4比0领先,并以14比10获得赛点,最后以15比12锁定胜局。 

  在另外几场比赛中,恒大1比3负江苏、天津1比3负八一、四川3比1胜山东、辽宁3比0胜河南、福建3比2胜浙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