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冰壶邀请赛-中国首尝败绩 开局大好遭瑞典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8日16:28  新浪体育微博
女子冰壶邀请赛-中国首尝败绩开局大好遭瑞典逆转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2011年国际女子冰壶邀请赛在伊春展开第三个比赛日的角逐,在循环赛第五轮较量里,由周妍(微博)、于鑫娜、岳清爽(微博)与王冰玉组成的中国队以4-6不敌瑞典队,无缘“五连胜”的同时品尝到了本次比赛的首场败绩。

  今天的比赛中国队一度有着非常不错的开局,在第一局占据后手优势的情况下一直牢牢占据着比赛的主动权,随着王冰玉在最后一投的精准发挥,中国队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第二局比赛转战先手,几位姑娘延续了前面几场比赛防守出色的表现,令瑞典队始终难以寻找到获取大分的机会,急于求成的心态反而使得四垒出现失误,令后手投壶的中国队“偷”得1分,并取得3-0的领先优势。

  然而开场的出色发挥却没有让中国队乘胜追击,第三局被对手拿到1分后,又接连在第四、第五局掌握后手优势的情况下出现失误,连续“偷”得两分的瑞典队也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至3-3平。

  转战下半场,中国队的表现并没有太大的起色,在第六局又被瑞典队“偷”得两分。试图得到大分扭转颓势的中国选手却始终未能如意——第七局放弃得分保留后手,第八局却依然只得到1分。第九局比赛,瑞典队让局面简单化的打法最终得到1分胜果,在总比分上取得6-4的领先。必须夺得两分才能闯入附加赛的中国队在第十局里始终没有找到机会,在场面大势已去的情况下,提前认输。

  本轮其他几场比赛里,丹麦队7-5击败加拿大、瑞士11-5战胜美国、伊春市队则以12-5赢得了与中国青年队之间的德比胜利。本轮结束后,中国、丹麦、瑞典三支队伍均以4胜1负的成绩排名榜首,伊春市队与中国青年队排名垫底的局面并未改观。

  (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冰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