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泳美欧对抗赛欧洲超世界纪录 美国总分大获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8日10:2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游泳美欧对抗赛今天结束了全部比赛,首日占据优势的美国队没给欧洲队任何机会,他们在第二日的16个项目中赢得10个项目,两日比赛后大获全胜,欧洲队唯一值得安慰的是在今天的比赛中超过了女子4x100米短池世界纪录。

  首日比赛美国队在14个项目中胜出12项,优势极为明显,实际已经提前奠定胜局。今天的比赛情况基本相同,欧洲队的机会不多。罗切特(微博)再出战两个项目,200米混合泳他击败匈牙利名将切赫夺冠,100米仰泳获得第三名,不过这个项目的前两名也是美国选手。切赫也不是没有收获,他在200米蝶泳上称雄,名将汉森夺得100米蛙泳的冠军。

  欧洲女将今天在自由泳项目表现活跃,荷兰的维尔德胡尤斯获得女子50米自由泳冠军,丹麦的弗里斯获得女子800米自由泳冠军,尤其是在4x100米自由泳接力这个项目,由丹麦奥特森,英国霍索尔,白俄罗斯赫拉斯梅尼亚和荷兰克罗莫维德乔乔组成的欧洲队以3分27秒53夺冠,这个成绩超过了该项目短池世界纪录,不过由于四名选手分别来自不同的国家,因此这个成绩无法被认定为新的世界纪录。

  最终在两天的比赛过后美国队以总分181.5比80.5大胜欧洲队,再次显示了自己在游泳项目上的强劲实力,看来在明年伦敦奥运会的泳池中,谁想撼动他们的位置还将非常困难。

  (Dream)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游泳 罗切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