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体育局极力挽回 金昶伯不日将签约上海女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8日09:48  信息时报微博

  信息时报讯 经过一段曲折的沟通和发展,“魔鬼教练”金昶伯还是拿起了上海女曲的教鞭。据《新民晚报》报道,在上海市体育局的诚意面前,老金回心转意了。他已于12月15日回到上海,并开始着手选拔新队员组建新的上海女子曲棍球队。而老队员们收到了上海市体育局下达的休整两周的通知,能否归队无确切说法。

  上海体育局极力挽回

  11月23日,受上海市体育局的力邀,曾率领中国女子曲棍球队夺得北京奥运银牌的韩国籍教练金昶伯来到上海,准备接受上海女曲主教练一职。然而几天之后金昶伯却留下了“本想以余力为上海曲棍球事业尽绵薄之力,但事与愿违”、“士可杀、不可辱”的无奈言语,离开上海。据悉,金昶伯是遭到了来自上海女曲队伍内部的阻力,放弃了执教的想法。

  随后,事态发展愈演愈烈,非常重视金昶伯来沪执教的上海市体育局还在官网上发文对曲棍球队提出了严肃批评,全队进行停训整顿。本月初有消息称,上海方面已经下定决定请回老金。而金昶伯也否认了离开中国的传闻,这让双方的牵手留下了可能。

  不日将签约上海女曲

  就在前日,之前遭遇种种不快的金昶伯已在本月15日回到上海,并在16日晚上与来自吉林的助手在训练基地开始选拔上海女子曲棍球队新队员,选拔范围是全市的业余少体校,队员年龄不限。

  上海女曲在05年全运会上曾拿到亚军,但从此一蹶不振。上海体育局之所以希望金昶伯这样的高水平教练执教上海女曲,就是希望改变球队的低迷现状。如今得到球队大权的金昶伯也决心对球队进行大刀阔斧的整改,老队员们都受到了休整两周的通知,能否归队尚未可知。但有部分队员表示,愿意留在金昶伯执教的队伍中。可以想象,两周之后,一支全新的上海女曲就将亮相。

  据悉,金昶伯不日将签约上海女曲,担任主教练。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昶伯拒签上海女曲专题 

更多关于 金昶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