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TC11丁俊晖胜亨德利进16强 肖国栋锁定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8日08:5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凌晨,2011年PTC第11站比赛结束了上半区前三轮的较量,中国6名球手有5人顺利通过首轮,但有4人不幸止步第2轮,而本站比赛签运极佳丁俊晖(微博)连闯三关进入16强。卫冕冠军墨菲(微博)由于在第2轮2-4负于戴尔,彻底无缘明年总决赛。

  丁俊晖首轮对手是业余球手卡希尔,前三局丁俊晖手感其佳,奉献3杆80以上的高分,取得3-0领先,尽管卡希尔单杆打出98分追回一局,但丁俊晖在第四局以一杆完美的147分最终赢得了胜利,这是丁俊晖3天内打出了第2个满分杆,也是他个人职业生涯第4个满分杆,同时丁俊晖创造了两杆147满分间隔最短的记录。

  次轮丁俊晖迎战临时排名70位的海菲尔德,比赛再次呈现一边倒局面,整场比赛海菲尔德没有一杆过30分,而丁俊晖打出3杆60+,最终4-0轻取对手晋级第3轮,第三轮丁俊晖迎来台球皇帝亨德利,首局比赛丁俊晖率先上手,单杆打出56分时出现红球失误,亨德利单杆打出79分逆转拿下首局,第2局仍旧是丁俊晖率先上手,两杆拿下41分,但亨德利上手后没能上演第一局逆转,连得42分因为静电停止了进攻,之后防守对抗中,亨德利不幸将红球打到了袋口,丁俊晖轻松射入袋口红球,清台将局分追平。

  第三局亨德利率先上手,断断续续拿下54分,之后安全球较量中丁俊晖处于下风,亨德利取得2-1领先,第四局成为了全场比赛转折点 ,亨德利在收彩阶段打进绿球后,母球不幸摔袋,丁俊晖清台幸运将比分追成2平,错失赛点之后亨德利失误连连,丁俊晖连赢两局,4-2击败亨德利晋级16强。丁俊晖16强对手将是福星安东尼-汉密尔顿。

  本赛季PTC赛事表现最出色中国球手肖国栋(微博)首轮4-0完胜业余球手罗斯-缪尔,但在第2轮肖国栋发挥不佳,1-4负于本赛季PTC5冠军希金森,目前肖国栋在PTC奖金排行榜上排名第15位,已经锁定了明年总决赛一个席位。傅家俊(微博)首轮打出140分,4-1轻取唐纳德森,但在第2轮傅家俊2-4负于近期状态回勇的马奎尔。梁文博(微博)首轮打出3杆60+,4-2击败卡林顿,但在第2轮梁文博手感极差,0-4惨败于贝德福德止步第2轮,本场失利意味着梁文博将失去参加晋级总决赛机会。两位从资格赛杀上来的中国球手表现一好一坏,张安达首轮2-4负于业余球手斯泰德曼,而陈哲表现出色,前两轮均轻松取胜,只是在第三轮3-4负于之前完封梁文博的贝德福德。

  在其他比赛中,07年上海赛冠军戴尔前两轮表现出色,连克两位80后世界冠军罗伯逊和墨菲晋级第三轮,但在第三轮,太空人被表现更加出众的马奎尔4-2击败无缘16强。而卫冕冠军墨菲由于本赛季在12站PTC赛事成绩不佳,失去了进入总决赛的机会,马克戴维斯(微博)连克比利时天才少年布雷切尔和坎贝尔晋级16强,马克戴维斯保留了超越火箭进入排名前16的希望。PTC10冠军霍尔特,两位TOP16球手马修-史蒂文斯(微博)和马丁-古尔德也都顺利进入16强。(韩悦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亨德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