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谌龙进决赛谈连胜李宗伟心得 直言因为年轻输得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8日05:30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柳州专电(记者毛烜磊)在昨天的世界羽联超级赛总决赛中,谌龙再度和世界第一李宗伟碰面。本赛季两胜李宗伟的谌龙打得气势如虹,让世界第一吞下了赛季第三场败仗。赛后李宗伟坦言,他的伦敦奥运会计划将因为谌龙而有所调整。

  虽然已经贵为世界第三,但谌龙之前对阵李宗伟几乎是连战连败。不过,在本赛季的日本公开赛和丹麦公开赛上,谌龙两度在决赛中胜出。“对阵李宗伟我没有什么压力,毕竟他是世界第一,也拿了那么多冠军,我就是去拼他。”谌龙赛后直言心态是自己取胜的关键,虽然已经三次战胜对手,但还谈不上赢球心得,“就是心态好,我年轻,也输得起”。谌龙将在决赛中对阵林丹。

  相比之下,李宗伟有些输不起了。不敌谌龙无缘决赛后,李宗伟总决赛4连冠的梦想提前破灭。“他打得特别好,很少有失误。技术上可能没有太多变化,主要感觉是他的心态,越来越有信心了。”李宗伟认为,谌龙虽然还比不上林丹,但也将是自己伦敦奥运会最重要的对手,“我的备战计划肯定会改变”。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