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关将至飞人想亲人 刘翔:奥运会时就看临场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8日05:30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近日,为可口可乐拍摄新春广告的刘翔在拍摄现场接受了采访,对于明年的伦敦奥运会,飞人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

  可口可乐此次为2012新春设计的电视祝福大片,希望号召消费者将一直没有机会向亲友说出的真心祝福大声说出来。刘翔在拍摄过程中感触良多,“因为我平时有很多训练和比赛任务,跟家人一直聚少离多。不仅是新年肯定会有祝福的话对他们说,就是平时日常生活中我也会经常给家人打打电话,聊聊天”。对于伦敦奥运会,刘翔表示他还是充满信心的,“对我来说,那只是场比赛,毕竟我之前也参加过两届奥运会了,奥运会之前要做的就是调整好状态,到了那个时刻就看临场发挥了”。(温涛)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1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