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仪涵遗憾半决赛战队友 汪鑫奔波业余赛场找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8日05:30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柳州专电(记者毛烜磊)女单半决赛,汪鑫19比21、16比21不敌队友王仪涵。王仪涵将在决赛中迎战内维尔,汪鑫赛后则只能代表国羽去对阵业余选手了。

  意外在最后一战输给了印度的内维尔,汪鑫屈居小组第二,半决赛和王仪涵提前碰撞。“之前没想到会在半决赛打队友,以为汪鑫能够保证小组第一,这样就可以交叉打国外选手,半决赛就碰到有点可惜。”王仪涵说。

  更遗憾的是汪鑫,此前她在中国公开赛打进决赛后,才拿到了本次总决赛的资格,甚至连海报上都没有来得及印上她的头像。“自己是争取了很久,是想尽全力去打的。”汪鑫说,“感觉有点疲劳,后面两场打得确实不理想。”

  无缘决赛后,汪鑫被抓差参加李宁“五羽伦比”业余总决赛的见面活动,连续对阵“老少组合”、国外选手和总决赛冠军男双,也在业余赛场找到了赢球感觉。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