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天两杆147球迷惊呼丁俊晖开挂 连创纪录NB打疯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7日23:3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丁俊晖(微博)打出第二杆147满分的消息传出后,刚刚从英锦赛冷却下来的台球频道再次热乎起来。球迷们纷纷热议丁俊晖的惊人之举,惊呼丁俊晖是不是“开外挂”了,评论中出现了对丁俊晖一边倒的赞扬和支持。

  斯诺克(微博)和“外挂”这两个词似乎完全不搭边,不过在这届英锦赛上,这几乎成了流行词。简单说,就是形容一个球员“打疯了”。英锦赛决赛中,特鲁姆普(微博)见球就打,打球就进,让央视主持人惊呼特鲁姆普“开外挂”了。对于特鲁姆普这样的球员,那样癫狂的状态似乎用这个词是最为贴切的。当时只要马克-艾伦一失手,球迷就高呼特鲁姆普的名字,足见当时的火爆程度。

  尽管当时特鲁姆普打得近乎疯狂状态,不过相比马克-艾伦四杆破百,只有一次过百的特鲁姆普在连续进攻方面相形见拙。频频远台成功的同时也失误过多,因此并没有出现较多的破百高分不足为奇。

  而就在英锦赛的余温还没散尽,被视为鸡肋赛事的PTC却让球迷重新兴奋了起来。三天前丁俊晖与史蒂文斯联手制造了同日、同赛、同场馆连轰两杆满分的史无前例的惊人纪录。然而中间仅仅间隔了一天,北京时间12月17日晚上,丁俊晖再演神来之笔,轰出职业生涯的第四杆147满分,创造了两杆满分间隔最短的记录,同时也成为PTC轰出两杆147的第一人。

  从球迷的反应看,可以说这两杆147满分带给球迷的兴奋度不亚于丁俊晖夺得冠军。当晚丁俊晖再轰147满分的消息一出,新浪相关新闻下面的热评如潮。“开了外挂了,丁俊晖你真牛,”英锦赛决赛的这个流行用语再次频频出现。

  热议中,绝大多数球迷均表示对丁俊晖这样的惊艳手笔完全没有想到:“丁第4杆147,难度极高!!!创纪录,真牛B!! ”、“小丁又打了一杆147!!!疯了!!”,球迷jinswee说。

  “今天才看报纸上写的三天前那单杆一四七,又来,疯了么! ”一位球迷留言说。

  评论当中也有些球迷认为是对手实力太弱的原因,不过很快就有懂行的球迷站出来解释:“要打15个红球,得自己走位,k球,147可遇不可求,只要出现了,那就是实力,没有半点侥幸。”一位比较专业的球迷点评道。(莫林)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