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度武汉速度赛马收官 "雕刻家"获封年度马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7日22:16  新华网

  新华社武汉12月17日体育专电(刘鸿清、俞俭)武汉速度赛马年度总决赛17日在东方马城点燃战火,四场高水平的赛马比赛决出了年度马王、年度冠军骑师和年度冠军练马师,吸引了两千多市民观看。

  这是武汉赛马界2011年度最后一次赛马盛典,也是武汉速度赛马的一次年度检阅,由武汉马术协会和东方神马集团联合主办,东方马城50余匹顶级马匹、30名骑师、10名练马师参与角逐。

  下午14时开闸的第一场比赛为年度马王赛,赛程为1200米,由东方马城年度积分80分以上、实力强劲的马匹参赛。3号马“雕刻家”率先冲过终点,以1分31秒855的成绩获得“年度马王”,马匹“电子英雄”则获得“最佳马匹外观奖”。

  第二场、第三场和第四场分别为武汉速度赛马年度总决赛1000米、900米和1800米三场比赛。最终,骑师阿木古楞、胡方军、魏大3场总积分分别为18分、16分、12分,获得年度总决赛冠、亚、季军。

  全部比赛完成后,武汉赛马俱乐部根据全年度各骑师和驯马师的积分排名,决出年度前三,骑师魏大以19场头马的成绩高居榜首,获得“年度冠军骑师”,骑师陈德力黑、周韩分获亚军和季军;而“年度冠军练马师”则由何奕朋获得,他名下的骑师全年获得头马22次,练马师胡瑞根、黄承勇分获亚军和季军。

  此次赛事结束后,武汉东方马城2011年全年赛事画上圆满句号,周末赛马旅游游园活动将暂停;待春节2012年赛事开锣后,周末赛马旅游游园活动将同时再度开放。(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