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冰壶邀请赛中国获4连胜 8-0比分令美国放弃争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7日21:42  新华网
女子冰壶邀请赛中国获4连胜8-0比分令美国放弃争夺
(点击观看组图)

  新华社黑龙江伊春12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徐征 邹大鹏)中国队在17日进行的中国·伊春世界六强国际女子冰壶邀请赛中,再次战胜瑞士队和美国队。在参赛的8支球队中,中国队是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队伍,目前排在首位。

  虽然偶有失误,但中国队的整体表现仍然可圈可点。在上午面对瑞士队的第三轮比赛中,中国队挺住了瑞士队的强大压力。首局获得先手的中国队在防守方面表现得十分到位,最终让瑞士队只得到1分。不过瑞士队在第二局同样防守出色,也只让中国队得到1分。此后双方在前六局始终未能找到克制对方的有效方法,在后手局均只能拿到一分,在前7局之后双方以3:3战平。不过在第8局时,中国队利用瑞士队的失误得到3分,取得领先。虽然在第9局瑞士队并不放弃得到2分还以颜色,但在关键的最后一局中,中国队顶住了瑞士队的攻击,成功拿下1分,最终以7:5险胜。

  而在下午的第四轮的比赛中,中国队面对的是状态不佳的美国队。美国队在上午的比赛中以4:7败给了瑞典队,而中国队上午成功获胜气势正足,结果中国队在前5局让美国队一分未得以8:0取得领先,美国队虽然在第6局扳回2分,但无奈分差太大,在第7局放弃了比赛。这样中国队以8:2再次获胜。

  这样中国队在前4轮的比赛中连胜四场,目前排在首位。加拿大队在17日先后战胜了中国青年队和伊春队,同样获得两连胜,以3胜1负的成绩排在第二位。丹麦和瑞典队分列第三、第四位。排在后四位的分别是瑞士队、美国队、中国青年队和伊春队。

  在18日,中国队将面临瑞典队和中国青年队的挑战。本次六强国际女子冰壶邀请赛将于20日进行半决赛和决赛并决出最终的冠军。(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冰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