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巡回赛 丁俊晖打出个人职业生涯第3杆满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7日13:16  东莞时报微博

  “今天英国下了第一场雪,给我下出了一杆147。”丁俊晖(微博)的微博上,难掩满满的兴奋。不少球迷在回帖中大喊“小丁威武”。

  前晚深夜,在2011-2012赛季斯诺克(微博)球员巡回赛第12站比赛中,丁俊晖首轮对阵业余球手布兰登,第3局打出个人职业生涯第3杆单杆147分!最终4:0横扫对手晋级第二轮。

  丁俊晖上一次在正式比赛中打出147满分杆还要追溯到三年前的英锦赛,在等待了整整三年之后,丁俊晖又一次在比赛的第三局献上斯诺克极致演出。“已经不是第一次在比赛里打147分了,前两次分别是大师赛和英锦赛,这次面对147分的机会,自己在冲击的过程里还是会感到兴奋和紧张,对于一名斯诺克运动员来说,147实在太刺激啦,类似于可遇不可求的那种感觉吧!”丁俊晖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直言兴奋和紧张。

  这杆“147”,让丁俊晖的天才指数再次在80后球员中冒尖——他是80后球手中第一个三次轰出满分杆的。而当今斯诺克球坛打出过3杆以上“147”的球手也只有4人。亨得利打出第三杆时26岁,希金斯则已28岁,瓦塔纳27岁,惟有奥沙利文(微博)是在24岁以前完成这一纪录,也是惟一比丁俊晖早的人。

  有趣的是,另一球员史蒂文斯也在前晚的比赛中轰出一杆147分,他的这一杆与丁俊晖相距仅短短10多分钟,这是斯诺克史上首次同日、同赛、同场馆的两杆147分。两位球手分享了500英镑的奖金。

  众议院

  奥沙利文24岁打了第4杆(满分杆),25岁打了第5杆,27岁打了第6杆,31岁打了第7杆,32岁连打两杆,34岁第10杆,35岁第11杆;希金斯28岁第4杆,29岁第5杆;丁俊晖还年轻,有潜力可挖!

  ——斯诺克专家、丁俊晖好友任浩江

  丁俊晖你太牛了!比赛前我们还在讨论最近比赛中147分打得比较多,没想到你小子就来一杆!

  ——斯诺克球手肖国栋(微博)

  斯诺克中的单杆147分虽说不能称之为神迹,但是到目前为止才出现83次,可谓凤毛麟角了,丁俊晖打出职业生涯的第三杠满分147,年轻有为啊!

  ——球迷TNT的猜想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丁俊晖打出生涯第3杆147分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147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