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赛季河北男排主场免费看球 主帅直言目标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7日12:52  河北青年报

  河北青年报讯(记者刘真)12月18日,2011-2012赛季的全国男排甲A联赛就将拉开大幕,河北弘扬地产男排首战将在河北科技大学主场迎战上赛季的亚军江苏队,这是河北男排自2008年征战甲A联赛以来,再一次参加顶级联赛。

  男排甲A联赛共有12支球队参赛,12支球队被分成两个小组进行双循环赛,两个小组的前四名进入下一阶段的八强赛,而剩下的4支球队则进行保级附加赛,成绩最差的两支球队最终将降组。

  按照赛程,河北队赛季初将连续迎来4个主场比赛,对手分别是江苏、浙江、山东和北京。1月19日,河北队最后一个主场对手是河南队。

  明日16时,河北队将坐镇河北科技大学体育馆迎战上赛季亚军江苏队。河北队主教练谢士杰表示,目前本队平均年龄只有22.7岁,是名副其实的青年军,再加之是刚刚升入甲A,因此本赛季的目标就是保级,此外还要通过联赛锻炼队伍、磨合阵容,为2013年全运会作准备。

  本届联赛河北男排的主场全设在河北科技大学(南区)体育馆,全部场次都不售门票,球迷可免费到场为家乡球队助威。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河北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