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球员巡回赛 丁俊晖轰出个人第三杆147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7日11:00  北国网-辽沈晚报微博

  北京时间12月15日晚,在2011/2012赛季斯诺克(微博)球员巡回赛第十二站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微博)状态出色,首轮面对英格兰选手温斯顿,丁俊晖在第三局中打出单杆147分,这是个人职业生涯第三杆147分,历史上第83杆147。最终丁俊晖4: 0横扫对手成功晋级第二轮。值得一提的是丁俊晖3次满分杆的成绩是新生代球手中次数最多的。

  丁俊晖在球员巡回赛首轮的对手是不知名的温斯顿,两名选手之间实力差距非常明显。比赛开始后,在首局比赛中温斯顿发挥不错,率先上手拿下14分,随后比赛陷入长时间的防守争夺,丁俊晖逐渐控制主动权,上手后连得53分确定领先优势。

  第三局比赛中,丁俊晖在这局中打出高水平,上手后开始连续得分,在连续打进15红15黑之后,又顺势一杆清理完所有彩球,单杆拿下147分清台,丁俊晖完成了个人职业生涯第三次满分杆,也是斯诺克史上第83杆满分杆,也是本站赛事继史蒂文斯之后第二个满分杆,丁俊晖总比分3: 0领先。第四局比赛中,丁俊晖在这局没有丝毫松懈,上手后再次完成单杆破百,从而以总比分4:0横扫温斯顿,丁俊晖成功晋级PTC赛下一轮。

  特约记者 小刀

  前两次147分回顾

  ●2007年1月14日,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在揭幕战中,持外卡参战的丁俊晖发挥出色,以6:3战胜世界排名第16位的“罗宾汉”汉密尔顿晋级第2轮。丁俊晖在第七局中打出职业生涯(正式比赛)第一个单杆147分的满分成绩。

  ●2008年12月16日,在斯诺克英国锦标赛第二轮的比赛中,丁俊晖的对手是“苏格兰巫师”希金斯。在被对手先下两局的情况下,丁俊晖在第三局上演完美表演,打出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二次满分147分,这也是丁俊晖在职业排名赛所打出的第一杆满分147分。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丁俊晖打出生涯第3杆147分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147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