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1摩托艇沙迦站青年精英赛 熊梓维获年度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7日04:27  新华网

  新华社阿布扎比12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安江 李明)沙迦消息:F1摩托艇世锦赛青年精英赛16日在阿联酋沙迦酋长国海滨展开。中国天荣摩托艇队小将熊梓维获得第四,并以113的总积分在12名选手中排名年终第五。

  在年度总排名上,大西洋队的19岁英国籍小将马修·帕尔福瑞曼以210分高居榜首。瑞典队女选手安吉利卡·斯霍赫玛和卡塔尔队哈立德· 阿·萨姆兰分别以181分和161夺得年度亚军和季军。(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