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与金左手微博口水战:论成绩我能把你装后裤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7日01:03  我的台球网
火箭和金左手微博口水战火箭和金左手微博口水战

  火箭奥沙利文(微博)的桀骜不驯在斯诺克(微博)圈内外广为人知。最近,他在推特上的一番言论引发了一场颇为有趣的唇枪舌战,而事件的另一名主角就是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事情的起因是奥沙利文(以下简称奥)对PTC巡回赛的一番冷嘲热讽:PTC应该办得越多越好,然后对不参加的球员采取禁赛措施,这样才能教育他们。这番话不知为何惹恼了威廉姆斯(以下简称威),下面就让我们来“欣赏”一下两人这场有趣的对话。

  威:你又来!这么磨磨叽叽!

  奥:至少我还没抽疯。

  威:Judd可没这么说。

  奥:上次我和你比赛你太臭了,一会儿给你买点帮宝适,你知道我可是你偶像。

  威:嗯,生来就是。至少你能说你曾是世界上球打得最好的人,罗尼·老退役的·奥沙利文。

  奥:行了吧哥们,什么时候你能打点正经球,别老是远台进攻完就跑球。

  威:你是知道的,我可是世界上最好的30+单杆手。另外我这儿有65磅,你来指点指点我吧。

  奥:别太低估你自己了,60+应该有。

  (小插曲:裁判Jan Vahaas:我正想睡觉但实在忍不住看两位的对话。)

  威:你到说说,这几年你赢了多少“正经”的排名赛?

  奥:这真是你想问的?哥们我都能把你装到后裤兜里了。

  威:上次和希金斯一起,他都说Ronnie不行了,而且不行了有18个月了

  奥:我是打得差,但对你那65磅来说已经足够学习了!这是事实!!

  这就是两人颇有些孩子气争论,令人忍俊,但也不得不感慨:随着越来越多年轻球员的崛起,老一辈的高手,包括曾经的“75三杰”如今正受到“80后”、甚至“90后”的强大挑战,或许有一天,属于他们的时代将远去。毕竟,一代新人换旧人,也是每一项运动发展的必经之路。

  威廉姆斯后来又说笑道,火箭根本没种退役。那么就让我们相信,奥沙利文在英锦赛后的言论,仅仅是这位天才输球后的一些牢骚吧。期待大师们联袂献上更精彩的比赛!(MY147 李春欣)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奥沙利文 威廉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