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九届全国冬季运动会简介 香港代表队首次组团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6日18:07  新浪体育微博

  第九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于1999年1月在长春举行,30个代表团1168名运动员参赛。

  本届冬运会进行了速度滑冰、短道速滑、花样滑冰、冰球、越野滑雪、高山滑雪、跳台滑雪、自由式滑雪和冬季两项9个大项的比赛,决出64枚金牌。回归后的香港第一次派代表团参加冬运会,香港代表团由43人组成,参加短道速滑、花样滑冰和冰球三个项目的比赛。

  摘金结果是:长春17枚,解放军13枚,哈尔滨、齐齐哈尔分获10枚,七台河、长白山分获3枚,伊春、吉林分获2枚,鹤岗、呼伦贝尔盟、通化、阿勒泰分获1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