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联:史上首现一天2杆147 三星期内轰出5杆满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6日11:39  新浪体育微博
马修-史蒂文斯在比赛中马修-史蒂文斯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2011-2012赛季斯诺克(微博)巡回赛第12站首轮,丁俊晖(微博)对阵业余球手布兰登,第3局打出个人职业生涯第3杆单杆147!最终4-0横扫对手晋级第二轮。巧合的是,丁俊晖打出自己的这第三杆满分之前没多久,马修-史蒂文斯(微博)也轰出了单杆147。赛后,国际斯诺克联合会进行了点评:

  两位球员在同一天打出单杆147满分这在斯诺克的历史上还是第一次。马修-史蒂文斯在首轮以4-0击败迈克尔-韦斯利,同时打出个人职业生涯第一杆147满分。两个小时之后,中国选手丁俊晖则打出了自己职业生涯第三杆147满分,同时也以4-0战胜布兰登顺利晋级第二轮。另外,丁俊晖在第四局还打出了单杆133分,状态不俗。

  马修-史蒂文斯和丁俊晖打出的单杆147分分别是斯诺克历史上的第82个和第83个单杆满分。在过去的三个星期里,截止到现在已经轰出5个满分,这仅仅比上世纪整个80年代创造的满分少了3次。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丁俊晖打出生涯第3杆147分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史蒂文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