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六强女子冰壶小将代替柳荫 中国队将战加拿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6日09:01  中国体育报

  本报伊春12月15日电 记者史明报道:不到伊春不知北纬47度有多冷,不到伊春不知冰壶有多热——将于明天揭幕的2011中国·伊春世界六强国际女子冰壶邀请赛,近些天已成为这里街头巷尾的热议。

  瑞典、美国、丹麦、加拿大、瑞士及东道主中国的8支队伍已全部抵达这座“林都”之城。拥有4条国际标准赛道的伊春新冰壶馆,受到各路选手的称赞。

  比赛第一阶段将采取单循环赛,产生出的前4名,将在第二阶段进行交叉淘汰赛并最终决出冠亚季军。这次中国国家队阵容,与原世锦赛冠军队时相比,有微小调整,即王冰玉、岳清爽、柳荫、周妍中的柳荫,变为于鑫娜。

  首日中国队的两场比赛是上午对阵中国青年队,下午与劲旅加拿大队交锋,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于16点现场直播这场比赛。当地天气预报播报,今晚最低气温将达零下33摄氏度,为保证直播能顺利进行,央视40多人的转播团队克服了一些意想不到的困难。此外,鉴于冰壶运动近年来深受国内观众欢迎,央视已决定直播中国队与5支世界强队的全部比赛。

  本赛事是由总局冬季中心、黑龙江省体育局和伊春市人民政府主办,伊春体育局、北京山水富源国际广告有限公司承办。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冰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