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仪涵想出线必须拿下申克 对阵鲍恩着实令人捏冷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6日07:58  信息时报微博

  信息时报柳州电(特派记者 邓菲菲) 2∶0击败丹麦名将鲍恩后,王仪涵将自己在2011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小组赛的成绩改写为一胜一负。但是,这场胜利只是将她从悬崖边上拉回来一点,想要从小组出线,她还必须在今天的小组赛末轮拿下德国选手申克。

  小组赛首轮意外被韩国选手成池铉逆转,使得世界排名第一的王仪涵彻底陷入了被动,昨天与丹麦名将鲍恩一役可以说是一场“生死战”,若落败则会提前结束本次总决赛的征程。

  王仪涵在这场比赛中也着实让人为她捏了一把冷汗,首局她一度以1∶8、6∶13这样的大比分落后,直到尾局阶段才将比分追平并反超,以21∶16先下一城。第二局鲍恩的急躁给了王仪涵更多的机会,后者这才以21∶12的较大比分再下一城,总比分2∶0获胜。

  由于成池铉和鲍恩都战胜了申克,王仪涵的这场胜利并不足以为她保证一个四强的席位,具体出线形势要看最后一轮的比赛结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