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147很刺激可遇不可求 英国下雪下出杆147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6日00:5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在2011-2012赛季斯诺克(微博)球员巡回赛第12站比赛中,丁俊晖(微博)首轮对阵业余球手布兰登,第3局打出个人职业生涯第3杆单杆147!最终4-0横扫对手晋级第二轮。

  丁俊晖上一次在正式比赛中打出147满分杆还要追溯到三年前的英锦赛,2008年12月16日,他与巫师希金斯在英锦赛第二轮相遇,前两局过后丁俊晖0比2落后,但随后的第三局丁俊晖突然释放出最大能量,轰出了精彩绝伦的单杆147。

  在等待了整整三年之后,丁俊晖又一次在比赛的第三局献上斯诺克极致演出,令到所有他的球迷感到无比振奋。丁俊晖赛后第一时间接受新浪体育(微博)连线采访时也坦言,能够再次迎来满分杆,“相当开心。”

  “已经不是第一次在比赛里打147了,前两次分别是大师赛和英锦赛,但即便这回只是在PTC赛场上,面对147的机会,自己在冲击的过程里还是会感到兴奋和紧张,很难做到平静吧,因为大家也都知道,对于一名斯诺克运动员来说,147实在太刺激啦,类似于可遇不可求的那种感觉吧!”丁俊晖笑着说道,“很高兴,今天我抓住了难得的机会。”

  另外丁俊晖还在微博中透露:“今天英国下了第一场雪,给我下出了一杆147。”

  确实如丁俊晖所言,在斯诺克正式比赛里,147分正是那种可遇不可求的机会。即便有时候场上偶尔出现了满分杆的迹象,可是选手在处理千变万化的球型时往往因为一着不慎,不得不前功尽弃。今年9月份丁俊晖在与特鲁姆普(微博)的挑战赛中就曾经错失一杆近在咫尺的147,当时他已经清光了所有红球,遗憾的是击打黄球时未能命中,最终得分定格在了120分。不过,今天丁俊晖没有再让机会溜走,他也就此让自己的满分杆纪录增加到了三次!

  (秋天)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丁俊晖打出生涯第3杆147分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