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跳水队在西安成立训练基地 陕西涌现田亮秦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21:11  新华网

  新华社西安12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段博)西安的陕西跳水运动管理中心15日成为国家跳水队训练基地。

  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周继红当日宣读了《关于同意陕西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为国家跳水队训练基地的批复》。周继红表示:“跳水是中国的传统强项,大家对于我们给予厚望,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在伦敦奥运会上为祖国争光。”

  陕西跳水是我国跳水项目的一支重要力量,涌现出田亮(微博)、秦凯、司雅杰等一批优秀跳水运动员。据介绍,今年以来陕西省游泳中心已经开始承担国家跳水队的相关活动和比赛。陕西省国家跳水队训练基地的建立,将承担更多国家队集训及全国比赛任务,在为国家跳水队提供良好训练环境的同时,推动陕西省及西部跳水事业的更快发展。(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跳水队征战2011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跳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