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柳州羽毛球新场馆启用 李宁在家乡父老面前再点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10:36  南国早报微博

  本报柳州讯 (记者王冲)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李宁变身“空中飞人”点燃主火炬的时刻已经成为奥运会中的经典记忆,12月14日,李宁在柳州再次点燃了火炬。这一次,以他的名字命名的李宁体育馆正式启用,李宁在家乡父老乡亲面前点燃了“祥云”火炬。

  14日,2011世界羽联年终总决赛在柳州李宁体育馆开赛。当天下午,组委会举行了一个颇为隆重的体育馆场馆启用点火仪式,李宁等嘉宾一起点燃体育馆旁的巨型奥运火炬塔。

  李宁体育馆是国内第一个以李宁名字命名的体育馆。该馆2009年1月动工,2011年10月竣工,占地面积约1.1万平方米,馆内容纳6000多座位,可进行篮球、体操、羽毛球等大型比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