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柔道大奖赛本周将战青岛 奥运最后积分赛争夺激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10:27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微博

  12月16日至18日,“新永coolcore杯”2011年世界柔道大奖赛(中国站)比赛将在青岛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目前,包括中国队在内的一半以上的参赛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已经抵达青岛。

  本次比赛作为青岛市今年继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之后 ,承办的又一项国际重要赛事,将有来自68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赛,因为是奥运会前最后一站积分赛,本次比赛的争夺将异常激烈。

  经过赛事组委会竞赛部工作人员三天三夜的苦战,一个世界一流的比赛场地也已经完整地展现在国信体育馆内。14日下午,记者在国信体育馆看到,参赛国家的国旗已经悬挂完毕;比赛场地的地毯、比赛垫子、裁判员技术台也已铺设搭建完成。世界柔联技术官员和组委会竞赛官员在考察过程中,对于场馆和赛事的组织工作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柔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