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柔联主席济南考察特色课程 盛赞看到柔道运动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10:01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12月14日讯(记者 张清晨)今天上午,在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中心主任马文广等人的陪同下,国际柔道联合会主席韦泽来到济南第二十六中学,考察我市柔道特色课程开展情况。

  韦泽一行首先观看了济南第二十六中学、槐荫实验小学的柔道操表演,并观看了由二十六中、实验小学、匡山小学、闫千户小学、老屯小学柔道队员的表演。面对众多小学员,韦泽心生感慨:“25年前我也在学校从事柔道教育,看到你们我就像又回到了以前。柔道不仅能强身健体,而且还能教会人们懂得尊重,让人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学校教育为柔道运动提供了肥沃的土壤,从这里我看到了柔道运动的未来。”韦泽还对随行人员表示:“中国现在已经是非常发达的国家,中国未来的发展会更好。让孩子们尽可能多地参加体育锻炼,其实是非常好的投资,这关系到一个孩子的未来,也关系到一个国家的未来。”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柔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