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男排力争联赛开门红 赵沐頔状态不俗担纲主二传

  本报讯 (记者李若凡)12月18日,新赛季全国男排联赛将全面开战。河南天冠男排13日已赶往新主场洛阳适应训练,备战周日主场与浙江男排的比赛,他们的目标是赢得新赛季的“开门红”。

  刚从日本回来不久的河南男排主教练谢国臣介绍,今年男排甲A联赛扩军,参赛队伍由去年的10支增加到了12支。场次的增多令男排队员面临更多的考验。而首轮比赛对阵的浙江男排,以往赢多输少,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但河南男排球员往往首轮不在状态,慢热,需要通过比赛逐步调整。

  谢国臣说,上赛季“伤兵满营”的浙江男排在本赛季迎来了主力二传戴闻涛的回归,如果首轮比赛他能够上场,无疑将为浙江男排增加胜算。同时,浙江男排的国家队副攻手边洪敏(微博)也不错,对河南天冠男排都是种威胁。而河南男排主力二传手焦帅(微博)在去年联赛之后就做了膝关节手术,目前仍在恢复当中,还不能出场,好在替补赵沐頔的状态不错,应该能组织起全队的进攻。目前,河南球员们还在适应场地,力争好的表现。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河南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