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盖德速胜西蒙“复仇” 应对奥运新赛制有新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4日14:3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柳州12月14日电(记者 李旭)李宁·2011赛季世界羽联超级赛总决赛今天拉开帷幕,盖德以2-0轻取印尼名将西蒙报了半月前中国公开赛失利的一箭之仇。“今天我的身体状况很好,比较出乎他的意料吧。”盖德说。

这场比赛呈现一边倒的局势,盖德仅仅用了27分钟就用21-12、21-11战胜对手。“中国公开赛的比赛很艰难,今天,体力非常不错,可能让他有些意外我打得那么快,我很开心这个结果。”盖德说。

伦敦奥运会采用新的赛制,将和这次总决赛一样先小组赛后淘汰赛的方式。盖德认为这对于老将而言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要尽力变得更强,更快,我需要做的是,不仅仅在一两场比赛中保持很快的速度,而是需要第三、第四场。”盖德说,“世锦赛我做得很好,但还需要更好,如果要击败林丹,李宗伟或者谌龙的话。这是我的目标,我要尽可能提高,我想的不是下一场比赛,而是明年奥运会。”

赛制也有了改变,但比赛最最朴实的道理并没有变。盖德表示:“你需要做的没有变,还是需要尽力取得每场比赛胜利,当然,最重要的是,如果你输掉一场比赛,你需要在接下来更努力,赢得比赛,你有第二次机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