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体操队荣誉榜揭牌仪式举行 盼涌现更多奥运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4日12:52  渤海早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磊)天津体操队荣誉榜揭牌仪式昨天在天津市体育运动学校举行,天津体育局领导和天津体操队运动员、教练员参加,国家体操队总教练、国家体育总局体操中心副主任黄玉斌(微博)和国家体操队领队叶振南(微博)应邀出席。  昨天距离2012年伦敦奥运会还有227天,距离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还有不到两年时间,在这个日子里举行天津体操队荣誉榜主要是为了鼓舞天津体操队士气,更好地备战下一阶段比赛。天津体操队荣誉榜主要包含了自1999年以来国内外重大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天津籍运动员,这次上榜的8个人是董震、陈一冰、王冠寅(微博)、蒋彤、孙冰、付珏、康辰、王湉湉。

  揭牌仪式结束后,黄玉斌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表示:“在国家体操队也有一面荣誉墙,国家队队员以让自己照片登上体操馆那面挂满照片的南墙作为最大的光荣。国家队每位运动员、教练员走进体操馆都要回头看一下荣誉墙,因为他在从事这个事业。对于参加这次揭牌仪式的天津体操队的运动员来说,这次活动有重要的教育意义。希望这批参加揭牌仪式的小队员中能够涌现出奥运冠军,当然我更希望他们能够快乐练体操。”活动结束后,黄玉斌还盛情邀请天津体操队的小队员们有机会去国家体操队做客,看看那面荣誉墙,看看陈一冰如何训练。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