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联赛竟没秩序册 媒体质疑中心搞好联赛的诚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4日10:4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陈宏 两队的二传都拼得受伤下场,两队的主帅指挥中也都急得骂人,全场球迷吼得几乎掀翻体育馆,这只是昨天联赛上海女排(微博)2:3惜败给卫冕冠军天津队的一场常规赛而已。联赛已经呈现触底反弹的态势,但本报记者观察下来,排管中心“史上最关注联赛”的举措,诚意却还是不够。

  昨天上海队迎战天津,最终25:19、24:26、20:25、25:23、11:15惜败,而两支强队较量,场面相当火爆,队员们投入的程度也是空前。

  在最关键的第四局,天津队在16:12领先时被上海队追得很凶,国家队队长魏秋月一直在紧盯着来球,却被队友撞上了原本就不好的膝盖,魏秋月立马痛苦地倒在了场上,不断深呼吸。这让主教练刘晓明大为着急,几乎是用吼的,让替补二传上场,而指挥完一个球,又立即冲回来问魏秋月怎么样。有意思的是,仅仅两个球后,上海队主力二传卞雨倩竟然也踩在了马蕴雯(微博)的脚背伤掉了,一瘸一拐被扶回了替补席。“世界杯刚结束,对我们这些有多名国家队队员的俱乐部来说,全年工作都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上海队主帅张立明和天津主帅刘晓明的回答几乎一致。张立明还说,影响不仅是身体上的:“今天的比赛,张磊发挥太过失常,这孩子思想包袱太重,亚锦赛和世界杯上你看她的一传多漂亮?今天一塌糊涂!”

  》记者点评

  重视联赛要有诚意

  上一场天津打北京火爆,这一场上海打天津火爆,接下来上海客场打北京,张立明和上海女排前任冠军教头蔡斌“斗法”,也注定要火爆。由于对中国女排成绩下滑的反思,排管中心在今年联赛开始前,已经做出了空前重视联赛的姿态,然而,记者发现,诚意还略欠。

  昨天的焦点战,中心并没有大领导到场,只派了下面竞赛部一名官员来看了会儿比赛,更像是走走形式。另外,联赛的秩序册也引起了媒体的讨论,记者惊奇地发现,册子上除了联赛主赞助商的广告,竟然只有上海方面的广告。据了解,中心负责联赛的部门只给地方上发了各队的资料,根本就没有印秩序册发下来!上海全部都是自己排版印刷。“这点钱都要省,也不知道诚意在哪里?”一名排球老记者感慨地说。记者陈宏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