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有望竞得劳伦斯复出奖 候选名单15日公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4日08:5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12月13日,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消息,巴塞罗那左后卫,法国球星阿比达尔有望入围2012年劳伦斯复出奖提名,将与刘翔一起竞争15日产生的最终提名。

  劳伦斯体育奖在世界享有“体坛奥斯卡”的美誉,其中的复出奖旨在表彰近一年期间战胜诸多困难并强势复出的体坛明星。

  阿比达尔之所以有望获得提名是基于上赛季尾声他战胜肝癌且复出后表现神勇,以队长身份带领巴萨3比1击败曼联捧得欧洲冠军杯。刘翔入围劳伦斯复出奖提名是因他在今年的大邱田径世锦赛上强势复出,在男子110米栏的比赛中成为“获得第二的冠军”。刘翔此前曾凭借雅典奥运会的出色表现荣膺2005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最佳新人奖。

  除了阿比达尔、刘翔外,其他入围劳伦斯复出奖的体坛明星还包括现年42岁的高尔夫巨星克拉克、西班牙高尔夫选手加西亚与在美国大师赛上夺冠的高尔夫名将麦克罗伊。

  由劳伦斯媒体评选团评出的各奖项的六位提名候选人名单将于12月15日公布。最终的得奖者将由47名当代最伟大和具有传奇经历的运动员组成的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成员选出,颁奖礼将于明年2月6日晚在伦敦举行。

  (叶珠峰)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1赛季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