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布里现场助威未起作用 四川女排3-1完胜北京队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彭晗)首轮0:3输给八一,四川女排(微博)看起来并没有进入状态,但仅过了三天,她们就客场3:1战胜了刚刚打败卫冕冠军天津队的北京女排。

  尽管有北京首钢男篮巨星马布里(微博)在现场为北京队助威,也没能将四川女排的气势压住。经过两个小时的苦战,四川女排以25:16、25:14、19:25和25:19完胜对手,取得了联赛首场胜利。

  北京女排是川军保级路上的重要对手,赢下此战,无疑为保级增加了一枚重要砝码。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