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羽联总决赛签表揭晓 国羽内战林丹谌龙PK陶菲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4日02:40  新京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 世界羽联总决赛今天将在广西柳州开战,各项目签表昨天下午揭晓,国羽在男单、男双和混双3个项目提前“内战”,林丹和谌龙同处一组,两人也将争夺B组的两个出线席位。

  本年度总决赛赛制较以往有所不同,由淘汰赛改为小组赛。根据世界羽联排名,国羽只在女单和女双项目占据前两位,剩余3个项目都有可能在小组赛便相遇。

  半个小时后,巧合的事情发生了,国羽在男单、男双和混双三线都被抽在同一组。林丹、谌龙、陶菲克、田儿贤一被抽在男单B组,A组则包括李宗伟、盖德、西蒙斯、佐佐木翔。男双方面,蔡赟(微博)/付海峰与柴彪/郭振东(微博)同处A组。此外,张楠/赵芸蕾、徐晨/马晋也被同分在混双A组。女单方面,王仪涵、申克、鲍恩、成池炫被分在A组,B组则包括汪鑫、内维尔、裴延姝、佐藤讶香。

  “这个结果非常巧合。”国羽队副总教练钟波称,这样的结果只能去适应。

分享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1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