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毛球总决赛抽签不佳 中国内战提前上演为奥运演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4日01:15  北京晨报微博

  晨报讯(记者 刘晨)2011年世界羽联超级赛总决赛今天开战,五个项目世界排名前八位的高手已齐聚柳州。在昨天下午的抽签仪式上,男单、男双和混双均出现中国选手被分在同一小组的巧合,观众原本期待在决赛上看到的“内战”不得不提前上演。

  根据规则,8名队员分为两组进行循环赛,一、二号种子分处两组,三、四名同样被分开,五到八位的选手则随机抽签。结果,林丹和谌龙被抽在同组,“风云”组合也将在小组赛遭遇郭振东(微博)/柴彪。最后当徐晨/马晋的名字被分到了张楠/赵芸蕾所在小组,全场都笑了——中国队赶上了全部小组内战。

  对这一结果,副总教练钟波也很意外。“‘内战’提前对中国队是种消耗,因为越熟悉打得越辛苦。”由于此次总决赛的小组循环赛制也已确定在奥运会上使用,而队员和教练对此都还不熟悉。他表示,要把这次改变当成一种锻炼,来为奥运会做准备。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球总决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