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浅田真央强忍悲恸再出发 宣布参加日本花滑锦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16:5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据日本共同社称,刚刚痛失母亲的日本花滑名将浅田真央通过经纪公司宣布,她将参加23日开幕的日本花样滑冰锦标赛。

  12月9日早晨,日本花滑女王,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女单银牌得主浅田真央的母亲浅田匡子因肝硬化在名古屋病逝,年仅48岁。

  当得知母亲病危的消息时,浅田真央正在加拿大卡尔加里参加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随后,她宣布退赛并火速赶回日本,抵达成田机场后,她收到了父亲浅田敏治发来的短信,得知“妈妈没能够挺过来”,当场泪流不止。

  共同社报道,浅田真央12日通过经纪公司宣布,她将参加23日开幕的日本花样滑冰锦标赛。浅田表示:“今后也会为自己的梦想做应该做的事,母亲会为此感到高兴。”据经纪公司透露,浅田母亲的葬礼及告别仪式已于当天举行,仅有亲友参加。

  日本花样滑冰锦标赛是明年3月花样滑冰世锦赛的选拔赛。此前,浅田曾4度获得冠军。(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花样滑冰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浅田真央 花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