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竞走队兵分七路冬训 王浩未随主力奔赴意大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15:34  法制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邵化谦)兵分七路,中国竞走队冬训进入了新阶段。

  昨天,包括刘虹、李建波、司天峰、王镇在内的4名中国竞走队的队员,已经和领队蒲志强一起踏上了飞赴意大利的班机,他们将在外教达米拉诺的竞走学校接受严格的冬训。外教达米拉诺已经提前回到意大利,准备相关工作。

  蒲志强临行前告诉记者,为了备战明年的奥运会,中国竞走队将有希望参加奥运会的选手分成了7组,分别在各个地方进行训练,赴意大利训练的这几名队员是备战奥运会的重点。

  此外,由杨文科教练带领的包括王浩、褚亚飞等名将的一支队伍正在南京仙林基地进行训练,几天之后,他们将奔赴云南丽江进行高原训练。

  “队里如今情况不错,只有王浩腿部的伤势还是恢复过程中,他现在基本上是一边恢复一边训练,我们也希望他能在明年3月份的时候恢复到自己的最佳状态。”杨文科告诉记者。

  据悉,所有队伍的冬训计划,都将在明年3月左右结束,然后队员将齐集南京仙林训练基地,进行一次队员选拔赛,各比赛组中成绩优异的3名队员,将获得伦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相关链接

  2008年奥运会,中国竞走队只在男女20公里项目上拿了两个第四;刚刚结束的大邱田径世锦赛,中国队获得1枚银牌、两个第四。明年的奥运会,中国竞走队希望能更进一步,向金牌发起冲击。此前在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和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中国女将都拿过竞走金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竞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