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UFC144:草原狼张铁泉参战 最高达票价10万日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13:5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UFC144的比赛将于2012年的2月26日在日本的崎玉竞技场进行,这也是Zuffa在接手UFC之后首次进入亚洲举办赛事。目前UFC官方也是公布了本期比赛的五档门票价格,最高票价为10万日元(约合8150人民币)。另外,中国选手张铁泉(微博)也已经确定将会参加本期比赛,他的对手为莱纳德-加西亚(Leonard Garcia)。

  在11月28日,UFC的母公司Zuff在日本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UFC144的比赛于2012年的2月26日在日本举行。本期比赛众星云集,轻量级冠军埃德加以及昔日成名于日本的“狼人”昆顿-杰克逊均将参加本期比赛。与此同时,本期比赛中,还有包括秋山成勲在内的多名日本选手参赛。

  另外,中国选手张铁泉也将会参加本期比赛,他的对手也已经确定,美国人莱纳德-加西亚将会成为他UFC的第五个对手。张铁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场比赛一定会全力争胜。加西亚目前的战绩为15胜8平1负,最近两场UFC比赛未尝胜绩,身高与张铁泉相同都为175cm,臂展略比张铁泉长为177cm。

  目前,本期比赛的门票已经对外发售,包括日本共同社、Boardwalk、E-Plus等公司都会对外提供UFC144的门票售卖。中国的UFC粉丝可以通过日本网站tickebo(http://tickebo.jp/en/1112-ufc06/)购买本期比赛的门票。票价分为五个档次,分别为10万日元、3.4万日元、1.9万日元和9800日元。

  (UFC中国 米米色)

分享到:

相关专题:UFC终极冠军格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散打 UFC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