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利弗确认战美国室内田径赛 鲍威尔拉加特将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10:45  新华网

  新华社华盛顿12月12日体育专电 美国跨栏名将奥利弗与女子撑竿跳高好手、美国纪录保持者苏尔12日表示,他们将参加于明年1月28日在麦迪逊广场花园举行的美国室内田径公开赛。

  此前,牙买加短跑名将鲍威尔以及坎贝尔-布朗已确认出战。

  奥利弗曾获得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110米栏和2010年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男子60米栏的第三名。去年,他在巴黎跑出了12秒89,创造了美国全国纪录。

  苏尔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撑竿跳高的亚军得主,共10次获得全美室内外比赛冠军,并创造了4米83和4米92的全国室内外纪录。

  此外,美国中长跑名将拉加特也确定亮相该赛事。(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奥利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