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濛仍处于游离状态 冬季中心疑似变相逼她退役

  对于王濛能否参加2014年冬奥会这一焦点问题,冬管中心副主任兰力11日向记者透露:“2014年要看她自己,看她有没有大的决心,自己还想不想在冰场上努力,另外对很多问题确实得有深刻的认识,因为你毕竟给短道速滑、体育带来损害了,为什么会这样?”兰力强调说,“确实得有一个比较深刻的认识,现在有很大提高了,但是确实我们的目的是帮助和教育。”

  笔者认为,如果王濛再这样继续禁赛,处于游离状态不能够重返国家队与队伍磨合进行系统训练,那么别说是无缘冬奥会,这也是间接的在逼王濛退役!现如今已经28岁的王濛,还能有多少时间,3年后的冬奥会,王濛还能有怎样的作为?冬管中心要树立权威,不可能在王濛打架事件后仅几个月就原谅王濛,这一点无可厚非。但是,对于王濛的禁赛处罚不能给予一个特定的期限,让王濛没有盼头的苦等,任时间消逝,这也是变相的逼王濛退役。相信一个冬季项目的代表人物离开,是很多人不愿意看到的。曾啸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相关专题:王濛被开除出国家队并禁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