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鲁申科本月将重返赛场 旋转增强仍可完成4周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21:33  新华网

  新华社渥太华12月11日体育专电 俄罗斯著名花样滑冰运动员普鲁申科的教练米申日前在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上透露,“冰王子”将于本月重返赛场。

  米申透露,普鲁申科加强了滑步和旋转技术,同时放弃了那些在新的评分规则下容易导致他扣分的动作。“他现在的旋转比在温哥华和都灵冬奥会的时候都要好很多,”米申在谈及普鲁申科在过去两届冬奥会的表现时说。

  “普鲁申科的跳跃没有太大提高。他可以做四周跳,但是目前他的左膝还是有些问题,不过他的三周半跳跃、后内点冰三周跳和后外点冰三周跳等等这些动作都没有问题,”已经伴随普鲁申科近18年的米申补充道。

  “当普鲁申科在2010年冬奥会首次复出的时候我把他称作英雄。现在,我称他为超级英雄,因为这对他来说是非常困难也相当危险的,”米申说。

  29岁的普鲁申科获得过2006年冬奥会冠军和两届冬奥会亚军。(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花样滑冰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普鲁申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