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锦赛85后对决 特鲁姆普胜在更年轻艾伦狂过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16:03  法制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张岩)桀骜不驯的艾伦有点狂过了头,被22岁的特普鲁姆抢走了冠军。

  北京时间今晨,2011年斯诺克(微博)英锦赛结束了冠军争夺战。在一场两位85后英国球手的较量中,特普鲁姆赢得了胜利。

  比赛伊始,在本届英锦赛上狂傲不可一世的艾伦就取得了领先,以3比1领先小特。

  赛前25岁的艾伦曾表示,自己在比赛中只发挥出了50%,而且面对小特自己保持着10战全胜的纪录,所以对决赛充满信心。不过特普鲁姆在上半场的后段,连扳四局反超艾伦,以5比3领先进入下半场。

  相较于新的11局赛制,艾伦表示自己更适应长盘比赛。

  在特普鲁姆率先拿到了赛点之后,艾伦开始发飙,连续挽救了3个赛点,顽强地将比分扳成了8比9。

  不过在第18局中,艾伦长台失误,这让小特抓住了机会,打出致命的单杆91分,最终拿下了比赛。

  年仅22岁的特普鲁姆成功夺冠,他是除奥沙利文(微博)外最年轻的英锦赛冠军,后者在18岁时就问鼎英锦赛冠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特鲁姆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