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冰迷制长八米横幅力挺王濛:后妈需要你 冰场需要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15:36  新民晚报

  世锦赛没戏,奥运会再议!王濛为自己的年少轻狂付出了代价。前天在短道速滑世界杯上,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兰立对于王濛是否复出首次明确表态:王濛状态不达标,整个赛季报销!

  尽管无缘本次世界杯,但王濛始终是赛场内外热议的焦点。接受采访时,几乎所有中国选手都会被问到关于王濛回归的问题,就连破纪录夺冠的韩国男选手都被部分媒体硬安上“男版王濛”的称号,他不得不面对诸如“你认为中国队缺少王濛是不是整体水平下降”之类的问题。

  从8月份王濛遭冬运中心禁赛处罚以来,以“冰柠檬”为代表的冰迷们始终没有放弃支持王濛,他们通过多种方式表达了对偶像的鼓励。上次王濛从加拿大回国时,有冰迷自发前去接机,本次世界杯上海站,又有冰迷自发前来上海力挺王濛。在本次比赛期间,看台上还出现了小插曲——有冰迷在现场打出一条长约八米的自制横幅,上书“王濛,冰迷需要你,队友需要你,后妈需要你,冰场需要你”,用“四需要”表达对王濛的支持。然而,横幅尚未完全展开就被现场保安制止!冬运中心对于王濛回归的态度却是异常坚决地说“NO”!

  兰立明确表示:“以现在的情况来看,王濛肯定不会参加明年的世锦赛,王濛整个赛季都将报销。”他告诉记者,无法恢复良好的竞技状态是国家队将王濛拒之门外的主要原因。至于2014年的索契冬奥会,“这要看她自己,看她有没有大的决心。她毕竟给短道速滑带来损害,需要有更深刻的认识。”

  兰立的这番话基本已将王濛回归之路堵死。冬运中心有如此强硬的态度,主要是如今的中国队并不缺乏优秀选手。在昨天的比赛中,小将范可新和老将刘秋宏(微博)包揽500米金银牌。有了刘秋宏和范可新,王濛的回归此刻已经显得不那么重要了。 

  本报记者 厉苒苒

分享到:

相关专题:王濛被开除出国家队并禁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