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伦:赫恩身为主席该来现场 肯定会有鸡蛋砸他脸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15:17  新浪体育微博
现任世台联主席巴里-赫恩现任世台联主席巴里-赫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2011斯诺克(微博)英锦赛落下了帷幕,北爱尔兰球手马克-艾伦历史性地杀进排名赛决赛,最终8-10惜败特鲁姆普(微博)获得亚军。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上周曾炮轰台联的艾伦在赛后采访中再次对世界台联现任主席巴里-赫恩出言不敬,认为他英锦赛期间应该来现场而不是去度假。

  赫恩上台之后,对斯诺克现有比赛和赛制进行了大胆改革,本次英锦赛前三轮比赛由之前的17局9胜缩短到了11局6胜,此举遭致包括中国球员丁俊晖(微博)在内的一些斯诺克名将的质疑,马克-艾伦甚至直言赫恩只是在利用斯诺克圈钱,他该下课。虽然艾伦能杀进决赛跟赛制变更不无关系,他仍然对赫恩未能亲临英锦赛现场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英锦赛是仅次于世锦赛的世界第二大斯诺克赛事,作为主席巴里应该来这,”现年25岁的艾伦说道,“但是他却和家人在毛里求斯度假,如果对他来说度假更加重要那就证明了我之前所说的话的正确性。”

  “看看这周发生的事,如果赫恩能来现场为我颁奖该多好,到时肯定会有人把鸡蛋砸在他脸上,遗憾的是他不来,这发生不了了。”

  另一方面,赫恩仍表示将坚持推行改革,而且保留世锦赛也变脸的可能性。事实上,多数球员都对赫恩的改革表示欢迎,他让职业比赛的数量迅速增加,总奖金也超过600万英镑,差不多比原来翻了一番。

  当地时间周日晚BBC对正在毛里求斯和家人一起度假的赫恩进行了一次采访,他为自己推行的改革进行了辩护,并表明不会让事物一成不变的立场。

  “当我的任意三位委托人之一要求改变我就会这么做,第一是电视转播合作伙伴,他们希望收视率上扬;第二是赞助商,他们必须看到市场才肯投钱进来;第三是现场观众,他们是最重要的,他们买票进来,比赛必须带给他们娱乐和享受。”

  “将比赛缩短到11局以内对一般人来说是好消息,而且重要的是现场观众可以很快看到胜负结果。我一直在评估和思考,我相信我计划了两年后做出的改变不会是毫无意义的。”

  “我们必须随时随地思考,我们必须创新,如果呆着什么也不做就会被淘汰。我们是犯过错,但只要即时改正也没什么问题,我很清楚我现在在做什么。”

  (anyway)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赫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