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晓明为失利揽下全责:今年每个对手都是强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12:07  滨海时报

  时报讯(记者  宋鑫鑫  北京报道  记者  王欢  摄影)在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揭幕战中以2:3意外不敌升班马北京女排之后,天津女排于昨日上午9:30乘坐海航7607航班从北京飞赴上海,备战12月13日对阵上海女排(微博)的第二场比赛。

  上场比赛对阵北京队,天津女排受到自身身高的限制,在和对手的网口实力比拼上处于了下风,最终遭遇了本赛季的首场失利。然而临出征上海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刘晓明却将这场比赛失利的责任揽在了自己身上,“上场比赛,我们从第二局开始后面的拦网做的不好,我也在提醒队员要慢跳,但也是队员心里太着急了,没有把握好机会,我觉得还是心态的问题。但是从队员在场上的表现来看,我觉得像魏秋月、霍晶(微博),这些有伤的队员不论在什么情况下都在拼,队员们尽了最大的努力,输球不怪队员,主要的责任还是在我。”

  天津女排的下一个对手上海队,实力也不容小窥。上海队中拥有张磊、马蕴雯(微博)、杨婕等三名国手,三人之间的配合日益默契,再加上曾经入选过国家队的卞雨倩,以及在去年联赛中发挥出色的张轶蝉、朱慧菁(微博)、奚希等实力悍将,目前所有球队中阵容最为完整、老中青三代队员搭配最为合理的上海队也是今年联赛夺冠的大热门。这也就表示天津女排在这场比赛中,将接受比对阵北京队还要严峻的考验,而对于这场比赛,刘晓明则表示:“今年遇到的困难可能会更大一点,毕竟今年的每一个对手都是强队,我们要认真准备每一场比赛,摆正我们的心态,去拼对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天津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