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女排抵沪低调备战 刘晓明:走出阴影力拼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10:54  城市快报

  昨天下午,天津女排抵达上海,全队在简单安顿之后就马不停蹄地进行了首堂训练课。由于第一场比赛打满了5局,队员们的身体反应都比较大,训练主要以适应场地为主,对于第二场与上海队的比赛,主帅刘晓明表示:“上海队实力很强,天津队仍然处于调整期,放低姿态,力拼对手吧。”

  上海的温度虽然没有北方这么冷,但零星的小雪还是让队员们感受到了丝丝凉意。训练中大家的积极性都很高,显然已经从上一场失利的阴影中走了出来。

  虽然说上海女排(微博)是老对手,但新赛季每一个对手都有不同的变化,天津队不敢轻言胜利,主帅刘晓明坦言:“上海队和天津队现在都面临着一个重要的问题,就是国家队队员归队之后与全队的磨合问题,这个问题对于我们来说更严重一些,毕竟我们这边是主力二传,可能需要磨合的时间更长。”

  在首轮结束之后,上海女排曝出“伤兵满营”的消息,对此,刘晓明认为“大家都是一样”的,“哪支球队没有几个伤员,大家都是‘拖着一条腿’在打比赛,困难大家都有。上海女排是老对手,我们这次又是客场,既然是下风球,就力拼对手吧。”

  本报记者 周芳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