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女排连夜分析负京原因 抵沪打出特点力拼翻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09:29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联赛首轮兵败北京的天津女排(微博)昨天马不停蹄地抵达上海。在抓紧备战的同时,教练组不忘及时总结首轮失利原因,希望尽快让姑娘们走出低谷找到最佳状态。

  兵败北京后,天津队马上召开了总结会。会上全体教练和队员一起观看了津京之战的比赛录像,然后大家逐一发言,总结比赛得失。“这样做也是为了让大家趁热打铁,不让问题过夜,目前队伍的状态确实不好,越是这个时候越要把每个人心里憋着的问题都说出来,这样有利于全队尽快摆脱首战失利的阴影。”天津队总教练王宝泉如是说。

  昨天中午,天津队从北京飞抵上海,并在下午到比赛场馆——卢湾体育馆进行了首次适应场地训练。考虑到前一天5局苦战对体能的影响,昨天的训练内容以轻技术和发垫球为主。“第一场球输得确实很可惜,特别是第三局浪费了3个局点后落败,让我们一下子陷入被动。”尽管对于首战落败仍有些不甘,但主帅刘晓明已将目光放到了马上要面对的上海队身上,“过去的就过去了,上海队的实力在北京之上,我们要面临的挑战也会更大。我希望队员不要受负于北京队的影响,只要在比赛中打出自己的特点,我们就有机会打个翻身仗。”

  按照计划,今天天津队仍将在卢湾体育馆进行一次适应场地训练,针对上海队的技战术演练将在今天进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天津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