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奥组委主席参观中国体操队和游泳队训练情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09:01  中国体育报

  12月10日,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前往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参观了中国体操队和中国游泳队运动员训练情况,并现场为运动员加油鼓劲。

  下午3点半,塞巴斯蒂安·科一行率先走进体操训练馆,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向他介绍了体操队的队史和备战情况。当看到馆内的世界冠军榜时,塞巴斯蒂安·科赞叹,“中国体操队是一支具有优秀传统和光荣历史的强大队伍。”他与队员们一一握手。他说:“英国有很多体操爱好者,欢迎大家明年来伦敦。”最后,黄玉斌代表全队向他赠送了有全体队员签名的T恤,塞巴斯蒂安·科则向每名队员回赠了伦敦奥运会纪念徽章。

  随后,塞巴斯蒂安·科参观了刻满奥运冠军足迹的“星光大道”。这位昔日的田径名将专门寻找了“飞人”刘翔的足迹。他说,“刘翔是位伟大的田径选手,我很期待他在伦敦的表演。”

  在游泳馆参观时,塞巴斯蒂安·科婉拒了陪同人员提出的见面要求,他说:“我以前是一名运动员,知道中断训练对运动员不好,我不想打扰他们正常训练,在一旁看看就好。”

  但他的到来还是吸引了张琳、焦刘洋从水中上岸。塞巴斯蒂安·科详细询问了两名队员的训练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介绍了伦敦奥运会游泳中心的情况。他说:“新建的游泳中心非常漂亮,希望能为所有运动员提供满意的服务,祝愿你们在那里也能取得好成绩。”

  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罗超毅、中国奥委会副秘书长左志勇、训练局副局长吕铁杭、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尚修堂陪同参观。

  卢 苇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