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成功申办2013羽毛球锦标赛 实现顶级赛事大满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08:59  中国体育报

  广州成功申办2013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成为当今唯一举办过羽毛球所有世界顶级赛事的城市。今晨,载誉归来的广州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江南率领申办团走出机场,受到热烈欢迎。

  据了解,为成功申办2013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广州市体育局根据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万庆良关于“精心准备,全力争取”申办2013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的指示,一边做好申办统筹和协调工作,一边做好宣传陈述准备,同时加强与国家体育总局、中国羽协、世界羽联的沟通协调。

  12月6日,受广州市副市长许瑞生的委托,刘江南专门率团赴新西兰进行申办陈述。12月8日,国际羽联全体理事在全面衡量中国的广州、澳门与丹麦的哥本哈根的三座城市的优势后,最终决定将2013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交给曾经成功举办过羽毛球世青赛、汤尤杯、中国羽毛球公开赛、苏迪曼杯等世界羽毛球顶级大赛的广州。至此,广州实现了主办世界羽毛球顶级赛事大满贯的梦想。

  黄心豪 陈建族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