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排亚锦赛薛晨/张希三度夺魁 吴鹏根/徐林胤摘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1日21:5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2011年沙排亚锦赛在海口落下帷幕,中国女子头号组合薛晨/张希2-0轻取另一对中国组合张常宁/马圆圆夺得冠军。男子组的比赛,吴鹏根/徐林胤以1-2不敌伊朗组合法尔洛基/萨拉赫屈居亚军。

  女子组决赛在两对中国组合之间展开,赛事头号种子、中国队的薛晨/张希与队友张常宁/马圆圆会师决赛。双方首局比赛,薛晨/张希很快便掌控比赛节奏以21-12轻松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薛晨/张希发拦扣全面发威又以21-13再胜一局,从而2-0击败队友收获冠军,这也是她俩第三次夺得亚锦赛的冠军,张常宁/马圆圆获得亚军。另外,澳大利亚名将库克/辛奇雷击败日本组合莆田圣子/西崛武美获得季军。

  男子组决赛,中国男子组合吴鹏根/徐林胤在首局领先情况下,被伊朗队的法尔洛基/萨拉赫翻盘,最终在一记扣球出界后遗憾失掉比赛,三局比分分别为21-15、20-22、13-15。哈萨克斯坦组合迪亚琴科/西多伦科获得本届赛事的季军。(华奥)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沙排冲击伦敦奥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