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滑总决赛张丹张昊仅列第四 德国组合夺得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1日18:47  新华网

  新华社渥太华12月10日体育专电 2011-2012赛季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双人滑项目10日进行了自由滑比赛的部分,中国组合张丹(微博)/张昊以总分182.54分名列第四与奖牌擦肩而过,金牌被德国组合萨夫琴科和索尔科维斩获。

  9日的短节目比赛结束后,张丹/张昊以63.43分排名第三。在当日的自由滑比赛中,两人的技术发挥依旧平稳,只是在最后一个托举上做得不够完美。张丹/张昊本次无缘奖牌的主要原因是在内容编排方面,虽然61.04分的技术分和获得铜牌的俄罗斯组合川口悠子和斯米尔诺夫(61.77分)差距不大,但中国组合在节目内容分上只有58.07分,比起对手的64.63分还是逊色不少。

  尽管没能拿到奖牌,但182.54分已是张丹/张昊今年的最好成绩,考虑到张昊由于手指受伤缺席了上赛季所有比赛,本次两人在花滑总决赛的成绩还是值得肯定的。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项目比赛中,意大利名将科斯特内以总分187.48分获得了女单冠军,而男单金牌则由加拿大华裔选手陈伟群(260.30分)获得。(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花样滑冰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丹 张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